首頁  English   日本語     

      
主選單

搜尋

 

福田簡介

 
關於福田
  移轉訂價查核與傳統稅務查核不同,傳統稅務查核注重憑證有無,新稅務稽徵環境中則強調關係企業交易是否符合營業常規,並增加企業許多法律義務,因此,提高了企業稅務遵行成本與風險。
隨著日本、中國、越南、泰國等陸續實行移轉訂價稅制,各國稅務機關積極追稅,已提高台商重複課稅風險,有鑑於此,福田稅務諮詢顧問公司由一群經驗豐富會計師、律師、顧問師共同成立,目的在提供優質的移轉訂價配套服務,從達成企業經營績效、負擔最適稅賦為起點,協助企業逐一檢視投資架構、交易模式、法律文件、外派人員稅務安排等,合法合理地降低稅務風險、避免重複課稅。尤其是兩岸財稅法令快速變化,企業必須適當規劃,調整過去不正確做法以降低風險、保障資產安全,本公司特與大陸專業顧問機構合作,針對兩岸投資、貿易與服務提供、資金運用所產生的稅務問題,提供全方面解決方案。
福田稅務的移轉訂價服務涵蓋了多元化領域,包括經營管理上的控制、經濟、法律及稅務風險分析。配合企業的需求及商業環境,以有效的成本控制建立企業的管理機制,以追求最低移轉訂價稅務風險。
福田移轉訂價服務特色:
---培養企業移轉訂價稅務管理能力
---全球性的專業服務團隊
---有效控管稅務諮詢成本
---尋求最低稅務風險
---稅務規劃配合企業營運模式

 
專業團隊
 
» 蘇源昌  總經理
東吳大學商學士;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碩士
專精移轉訂價規劃、營業指標分析與移轉訂價報告;大陸稅務風險分析
» 馬毓駿  顧問
政大經濟學碩士、政大經濟學博士候選人
專精產業分析、經濟數量方法分析
» 賴銘耀  律師
政治大學法律學士;東海大學法律研究所
專精企業法律服務、移轉訂價合約審核
» 盧小芬  美國會計師
美國會計師協會會員;德州大學會計碩士;日本國立九州大學經濟工學碩士
專精國際稅務及移轉訂價規畫、稅務風險分析

 
資料庫
  與世界主要實行移轉訂價稅制國家之稅務機關使用之資料庫相同,且是目前台灣最大資料庫之一,可比較對象高達百萬家以上;並擁有美國最大的無形資產移轉與使用資料庫。

 
聯盟伙伴
  與美國、日本、越南及大陸(北京、上海、蘇州、南京、深圳、珠海及廣 州皆有聯盟所)之專業顧問機構合作,針對因移轉訂價、有形、無 形資產移轉、使用與服務提供、資金運用所產生的稅務問題,提 供全方面解決方案。


Printer Friendly Page Send this Story to a Friend


部落格 與 合作伙伴

 
 
Copyright © 2007 版權所有
電話:02-2255-8014   傳真:02-2255-3515
地址:220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17號23樓